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节前全力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2022-01-27 16:5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张,认真检查,不要遗漏细节,春节就要到了,可不能马虎。”

随着进入腊月,年味渐浓,为进一步保证供电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1月2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了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线路和设备开展节前巡视检修工作。结合清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消除登记,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针对近期仍将持续的降温天气,严格值班纪律,强化保电意识,加强保电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关注雨雪寒潮等恶劣天气,加强重要设施巡视检查,加强电网及设备运维保障,确保客户可靠用电,为春节保供电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供电所还组织技术人员义务走进老百姓的家里,为他们的家用电器做“体检”,对用户的电采暖设备及漏电保护器能否正常动作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对客户进行安全用电指导,帮助其解答用电疑问,切实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继续加强监测预警,提前防范、早做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全力保障春节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