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寒夜冒雪抢修暖人心

2022-02-14 11: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光、孙墨頔)2月13日0点45分,在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出岸供电所,正在值班室的外勤班班长任海涛收到一条青塔乡白洋村客户报修工单,马上联系客户简单了解了情况,并组织人员携带常用备品备件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任丘市气象台2月12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12日夜间开始,河北省任丘市气温将持续下降,至14日夜间任丘市(全部乡镇)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1~13℃,下降幅度8~10℃。

“现在雪下得正大,路上一定注意安全!”任海涛一边嘱咐开车的同事,一边把客户报修的记录又仔细看了一遍。寒风裹挟着大片的雪花迎面扑来,雪越下越大,随着温度下降,原本潮湿的路面慢慢冻了一层冰,15分钟的路,生生多用了一倍的时间。

到现场后,任海涛和同事们现场查看了客户所在表箱接线情况,发现该表箱由于雨雪渗入造成表前开关进水引起短路烧毁,导致了几个客户家中停电。确定故障原因后,抢修人员迅速拆卸损毁设备进行更换,凌晨1点53分,抢修完毕,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了供电。

“这大雪天,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给我们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太感谢了!”客户不断向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说着感谢的话,让寒冷的冬夜有了暖心的温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