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聚焦民生 为元宵节保电“加油助力”

2022-02-16 11: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全县人民开心、舒心、亮亮堂堂度过元宵佳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春节供电工作圆满完成之后,又投入到元宵节保电工作之中,组织各部门、基层供电所人员对重点线路、变电站主设备以及各重要客户、重点保供电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同时成立保供电小组,加强值班力量,完善应急预案,为群众营造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为元宵节保电“加油助力”。

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成为顺平公司当前首要任务。该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协调各专业多措并举,打出保电“组合拳”,确保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明亮的元宵节。

保电措施“实”字为重。制定元宵节保电工作方案,继续执行“定岗、定点、定人”春节保电要求,分级、分片负责,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工作人员开展一次“拉网式”、全方位的电力设施隐患排查工作,持续加强防外力破坏工作,对电力通道存在外破隐患的供电线路派专人值守,对重要办公场所、重点设备加强巡视巡查,充实抢修值班力量,确保人员、车辆24小时待命,备品备件充足,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电网运行“稳”字当头。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和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防止发生过负荷现象。对夜巡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和异常现象进行重点分析,对缺陷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分类,列入问题清单,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优先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消除隐患,切实做到全方位、全过程闭环管理正确迅速处理辖区配网出现的各类故障,全力保障县域内广大客户度过一个亮堂祥和的元宵节。(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