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念好节后收心“紧箍棒”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2-02-16 11: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节后复工,大家要自觉收心保证安全生产,杜绝迟到早退、串岗溜岗等现象发生,做到人到场心到岗!”春节假期已过,为了让全体员工及时“收身”“收心”,杜绝出现纪律松弛、作风拖沓、服务怠慢等“节后综合症”,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节后第一次工作例会中,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摆脱“过年状态”,从浓郁的年味里“淡出来”,做到“收假”先“收心”。

以夯实作风“收心”

越是过年过节,越要紧盯“节后综合征”,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聚焦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率先垂范、树起标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把党纪法规刻于心,用纪律“尺子”丈量好自己,常给思想做“体检”,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神投到抓落实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四风”,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以责任担当“收心”

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经过假期的调整,不仅要“收假收心”还要“在状态”,要进行松与紧的交替、闲与忙的转换、闹与静的更迭,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迅速收心归位,迅速拉弓上弦,铆足干劲定好神,调整精神状态不走神、校正思想状态不掉队、回归工作状态不拖沓,理清全年工作思想,守好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时刻以责任担当“收心”,切实做到工作“用心”。

以执纪监督“收心”

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明察暗访、走访客户、营销稽查等方式,查访营业厅、电网建设、现场服务等各领域行风建设落实情况,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下决心破除积弊顽疾,营造新风正气。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顺平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曝光力度,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杜绝“节前紧”“节后松”的不实作风,把春节万家团圆的欢喜和拜年相互祝福鼓励的话语,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主动收心上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