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兵不解甲”保驾护航元宵节

2022-02-16 11: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宵佳节日益趋近,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2月10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系列工作,以“三个保障”为基础,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对居民可靠供电。

安全保障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提前对重要线路、台区、重要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排查、维护和消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监测电网运行情况,合理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增加对电网设备的巡查、监测监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重要场所、交通枢纽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需求。

暖心保障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加强对工业园区重要客户及大客户的走访,指导广大客户安全有序用电,消除安全隐患,深入供电区域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强化广大客户安全用电责任意识。

应急保障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强化应急机制,备齐车辆、物资、备品备件,增加应急抢修人员,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随时应对突发设备故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领导干部既要严格践行廉政承诺,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提高窗口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节俭文明过节,确保为客户节日用电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