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电管家”优服务助力企业提制增效

2022-02-16 11: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最近都在赶订单,感谢你们及时上门为我们企业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现在我一点儿都不担心生产用电问题了。”保定市美琪航塑料制品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节后企业开工生产,对供电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聚焦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用电走访活动,助力企业提制增效。

走访过程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供电和节能需求,向企业客户介绍目前迎峰度冬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协助客户制定用电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客户用电正常。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党建+供电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网上国网”App服务功能等,向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供电服务。

截至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21家,帮助企业整改线路设备隐患2处,为企业提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理化建议3条。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结合走访了解到的情况,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按照“走访一家、整改一家”的原则,重点排查企业生产用电设备接线方式、供电电源配置、配电房消防安全等情况,发现隐患及时提供技术指导,切实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电管家”。(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