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网格化”服务助群众温暖过冬

2022-02-16 11: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1日,在霍家关村,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的供电服务人员正在对该村的用电台区、配电设备逐项排查,认真记录安全隐患,并利用手持终端,对排查中发现的设备缺陷拍照后加语音上报,全力为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根据天气预报,本周末将有降温雨雪天气,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针对农村电网运行现状和农村用电特点,深化“网格化”服务,把电力保障服务延伸到供电末端,做到设备零缺陷运行、办电零距离服务,保障群众温暖度冬。认真梳理区域电网运行状况,本着精细管控的原则,强化“网格化”服务举措,细化网格化服务小组设置,组织网格化责任人,开展亲情化服务,深入辖区对农村用电台区、线路检查,同时延伸服务范围,走进农户检查生活用电设施,重点对电表箱、进户线、漏电保护器等供电设施仔细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加强配电设备运维管理,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检,细化风险防控措施。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公用配电变压器负载率、三相不平衡细致诊断,对隐患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处理不过夜,设备运行零缺陷。

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落实网格化服务举措,做到客户需求快速响应,用电事项及时办理,优质服务高效到位,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电能,以优质服务为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提供保证。(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