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服务延伸用户无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18 16: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家企业也陆续开始投入到新一年生产中。2月11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江南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该企业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近期和长远企业发展用电规划,征求客户在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检查处理供电设备隐患,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节约用电合理化建议,再次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最新电力惠民政策。并通过实时在线监测用电负荷情况,加强对基础数据、运行数据的采集、统计和分析管理,加强供需形势监测和预警,科学研判,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供电保障。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还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95598热线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和线上报修服务,提高服务效率。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用电负荷逐步回升,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加大设备定期巡视和特巡频次,强化检修作业计划管控,及时消除隐患缺陷,持续提高供电质量水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天候24小时供电保障,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恢复,确保问题不过夜,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全面服务蠡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