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元宵花灯亮 佳节保电忙

2022-02-18 16: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元宵节供电安全,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蠡县交通要道和公共广场,对线路、设备及用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和消缺工作,这是该公司全力保障元宵节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后,春节上班后不久,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又精心安排、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元宵节电力供应。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元宵节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组织和协调电网运行、事故抢修和其他突发性事件的处置工作。加大设备巡视检查力度,以供电所为单位,重点对春节期间负荷重的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增加重点线路、区域特巡,并对路灯、公共广场涉及的供电线路开展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准备充足的应急物资,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物资、器材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强化安全用电宣传,倡导大家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元宵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还强化值班制度,备足抢修物资,做好人员、车辆和备品备件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同时,还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严防元宵节期间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