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02-22 10: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冉奶奶,我们来看您了,给您带了点米面油,最近身体怎么样?”刘亚男一进门就亲切地问候道。

“你们又来看我了,心里真是太高兴了,我身体还可以,上了年纪就是听力有些不太好。”冉奶奶很是开心,脸上一直绽放着和煦的笑容,招呼大家坐下。

“张大伯,现在天气又降温了,多注意保暖。”杨爱娇问候道。

“你们来看我还给我带什么吃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高兴的张大伯说道。

2月2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带着节日慰问品,来到了顺平县北常丰村,慰问了冉新义老党员和张公社残疾户。

在和冉新义唠家常中,熟知她今年已93岁高龄,15岁入党,党龄高达78年。她一生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随后为她送上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健康长寿。

张公社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腿脚不方便,依靠维修自行车为生,慰问中,勉励他强锻炼,勇敢面对生活。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切实让张公社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线路都完好无损,家用电器不用的话最好拔下插头,即安全又节约电。”杜士超说道。

营销部党员服务队还为两户老人家检查了家中的用电线路以及常用电器,一边检查房屋内的开关、插座,一边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用电安全。

长期以来,该公司党委坚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挂在心头,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发挥连心桥作用,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