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电力“红马甲” 节后复工忙

2022-02-22 14: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小长假刚过,你们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就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厂一定能迎来‘开门红’!”近日,保定市中裕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满面笑容地对前来检查用电设施的顺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春节长假过后各大生产企业陆续开工复产,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做好优质服务延伸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以重要用电客户为服务对象,主动上门服务,摸排复工企业生产情况,量身定制“一企一策”保障措施,为客户节后恢复生产保驾护航。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设备、自备电源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协助企业客户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和设备缺陷,有效指导企业安全用电。该公司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新装、增容等用电申请,专门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客户经理快速介入,全程跟踪办理,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用电。此外,该公司还面对面了解客户节后复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悉心听取客户对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宣传电费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以此同时,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努力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及时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整改。截至目前,国网顺县供电公司已主动服务复工企业5家,协助企业整改用电隐患1处,提出节能建议1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