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节后“保姆式”服务 保障用电无忧

2022-02-22 15: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翟师傅,你讲的这些安全用电知识真是帮了大忙了,你看我这长年在外打工,也就春节能回来,家里老人对这些用电安全知识都不怎么懂,听了你的讲解后,我这外出打工也就放心了”春节小长假过后,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将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中。为了更好地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服务,快速响应用电需求。2月7日开始,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为辖区内外出务工群众提供“保姆式”服务。

措施不减、力度不减,保障电力可靠。顺平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台区经理“网格化”工作优势,对辖区内用电设备和高低压线路全面“体检”,对台区布局、运行状态、电压质量等认真把脉,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及时做好登记,便于做好消缺服务。同时梳理配网重过载线路、低电压台区、频停频跳小区,对线路台区进行巡视和隐患消缺工作。

开展宣讲培训,提升服务硬实力。为切实加强业务人员服务硬实力,顺平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利用班前会的形式开展优质服务大宣讲活动,对各供电所代购电、尖峰电价等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再宣贯、再培训。加强电费电价计量类等异常工单管控和回访工作,对于前期回访不满意或一般的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为客户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

服务走访,解决客户心之所急。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该公司开展服务大走访活动,根据供服中心工单中诉求强烈、频繁致电等敏感客户,组织属地供电所进行实地走访,重点摸排客户服务诉求和当前用电存在困难。持续拓宽客户服务渠道,宣传客户服务电话;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低电压台区、频停频跳小区开展地推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客户经理服务卡片,持续做好“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宣传和推广。利用微信服务群,向辖区内的群众发送供电服务相关信息和恢复用电注意事项,通过温馨提醒和流程告知,保证客户能第一时间与台区经理联系,及时解决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