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节后紧绷安全弦 特巡守护新一年

2022-02-22 15: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宵佳节过后,国网顺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对辖区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排查安全隐患,保证节后客户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两节”过后,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各部门、供电所纷纷通过召开收心会、开展安全思想教育等形式,频频敲响安全“警钟”,严防节后安全生产出现思想松动、纪律宽松、管理松懈的“三松”现象,有重点地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分析危险因素,制定防范措施,紧绷安全弦。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结合“三降”工作安排,组织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特别是对春节前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做到安全检查不留盲区和死角,确保管理责任、管理措施、隐患整改三到位,并针对防火、防外破,积极对配电线路下方易燃堆积物、树木加强监控,发放隐患通知单等,对附近居民开展安全宣传工作。同时,该公司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科学做好各类事故应急预案,完善应对大风等恶劣天气处置方案,多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接下来,国网顺平供电公司还将通过开展春季“安全学习周”活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开展安全学习和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遵章守纪的安全氛围,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件,确保公司春检春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