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开学季”用电保驾护航

2022-02-24 16:3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学前供电公司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我们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23日,高阳县春雷小学负责人对前来检查校园电力设备的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赵口服务站党员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随着学校即将陆续开学,校园内大量的用电设备也将在经历长时间轻载、无电状态后迎来高负荷考验。为保障返校师生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所属各单位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员工对供电服务区内中小学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用电隐患,全力以赴为“开学季”用电保驾护航。巡检人员重点对校区外围供电线路、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及学校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宿舍等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按照“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的原则,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与校方沟通,拿出具体措施,做到隐患治理及时高效、不留死角,营造安全明亮的用电环境。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校方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师生正确使用各类电器设备,提高用电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开学季”师生安全用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