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红马甲”为企业复工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22-02-24 16: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服务非常到位,厂里节后刚复工,有你们帮忙把关用电安全,我们可以放心开足马力生产了。”2月22日,高阳凯峰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说。

春节假期过后,河北省高阳县域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服务企业安全用电、平稳复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前移服务关口,完善保障机制,细化服务举措,积极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用电需求,深入用户变电室、车间,帮助检查计量设备安全运行状况,记录用户主要用电计量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通过对企业供用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整改意见,督促企业对试验超期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严格按照“服务、通知、报告、指导”四到位要求,在安全隐患排查、设备运行管理、节能用电分析等多个方面向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性建议,并为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有效保障了节后企业安全用电及恢复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还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和线上报修服务,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复工企业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