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企业复工生产忙电力服务来护航

2022-03-08 10: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过后随着厂家相继复工复产,各家企业也陆续开始投入到新一年生产中。蠡县英利公司2月份首例海外订单在蠡县智慧光伏产业园发货。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知道后2月23日走进蠡县英利公司,帮助该企业进行设备安全巡视及安全用电宣传,并全面了解该企业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帮助客户检查处理供电设备隐患,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完成订单保驾护航。

据了解,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深化服务重点项目为契机,全面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全面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积极对接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了解项目用电需求、全程跟进服务;加强小微企业关注度,努力开拓电力市场;推动阳光业扩,有效缩短办电时效,全力提升广大用户办电和用电体验。

截至目前,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已走访22家企业协助客户处理安全隐患6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120余本,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根据客户生产计划,立足客户需求,常态化开产安全用电检查、电力知识讲解、电价政策宣贯等工作,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和消除用电设备存在的隐患缺陷,以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助力蠡县经济实现新年“开门红”。(庞亚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