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公司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助力质效提升

2022-03-20 11: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6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布置会,会上该公司财务部就5个供电所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供电所就本所13项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排名靠前的如何保持、落后的如何提升结合本所实际提出了针对性措施,该公司各专业部门提出了指标提升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要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在指标提升中为供电所把好关、服好务。

该公司总经理在讲话中提出,公司全员均要高度重视提质增效工作,围绕指标提升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勇于争先、创亮点、夺红旗,要每月召开例会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及时兑现奖惩,激发各单位的干劲,连续两次退步的指标责任部室及相关供电所在公司早调会上做检查,连续三次退步的由公司纪委约谈。财务部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总经理强调,在提质增效工作中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树牢质效理念,巩固深化“八机制”(开源增收机制、节支降耗机制、资源统筹机制、精益管理机制、科技创新机制、改革提效机制、协同发展机制、风险防控机制),有力加强“四保障”(组织领导、过程管控、考核引导、培育文化),推动提质增效常态开展、持续发力,努力实现发展质量、经营效益、运营效率、治理效能再提升,要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和挖潜增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面加强生产、运营等各类成本管控。强化综合计划和预算执行,深挖经营潜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为新的一年在提质增效工作中提档进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而努力。(李怡璇)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