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理论宣讲深化“三实三进”工作作风建设

2022-03-21 15: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巍参加腰山供电所班前会,宣讲“三实三进”工作要求。

会上,李巍传达了国网河北电力、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及公司2022年“两会”精神,对“三高六强”、“三实三进”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工作以及腰山所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工作情况提出要求,引导员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自全面开展“抓落实、转作风、勇争先”大学习、大讨论实践活动以来,国网顺县供电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安排,从抓学习、强作风入手,在中心组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的基础上,丰富活动形式,拓宽覆盖面,分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公司领导干部采用会议宣贯、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的方式,宣贯公司系统2022年“两会”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引导员工转变思想强作风,提高行动自觉,层层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一线单位负责人围绕公司2022年工作主线、重点工作,结合具体职责分工和任务指标,认真分析讲解,广泛宣传动员,促进员工树牢争先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对标先进,以最快速度进入工作状态,提升工作质效,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下一步,国网顺县供电公司将通过实践活动、道德讲堂等载体进一步深化员工思想教育,将“三实三进”的过硬作风转化具体工作行动,推动公司重点任务落地,重点指标提升,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