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春灌“润民心”

2022-03-21 15: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年春耕的时候,你们都会主动上门帮我们解决用电问题,我们很顺利地就能通上电、浇上地,感谢你们!”3月17日,常北庄村村民李大哥对前来帮助检查春灌用电设备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甘城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连连道谢。

寒冬已去、春回日暖,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农作物正是需要甘泉滋润的时节。为确保供电区域内春灌无忧,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制定春耕春灌保电专项行动计划,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蔬菜大棚、田间地头,对辖区内农排变压器、线路等进行特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服务活动中,服务队队员们主动了解农户用电难题和个性化需求,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诉求和建议,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诉求,做到“心到、嘴到、腿到”。积极向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技巧,现场指导村民科学用电。同时,搭建网格台区经理“微信+电话”线上问诊服务,提供春耕用电远程技术服务,开辟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做到快速安装送电,提供24小时在线优质服务,让广大农民用好安全电、放心电。

据了解,春耕春灌期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持续加大农排线路台区及农灌设备的巡视力度,做好春耕春灌期间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案,随时接受客户报修、咨询,及时处理解决客户在用电中的各种问题和用电故障,并及时配足备品备件,确保故障发生时快速准确处理,倾力为春耕春灌用电保驾护航。(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