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进养殖户 做贴心“电热宝”

2022-03-21 15: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叔,您这电源线已严重老化,存在很大安全风险,一定要尽快更换啊。”3月19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甘城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对辖区内养殖户的用电设备精心“把脉”,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为养殖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保障。

3月18日下午,河北顺平县域普降雨雪,为保障养殖业用电安全,国网顺平县从电公司统筹安排、精密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养殖场供电线路、温度控制设施等逐一进行检查,叮嘱养殖户禁止使用地爬线、栏腰线等,确保用电安全;对养殖场区内的漏电保护器、刀闸、用电线路、抽水泵、畜禽饲料加工机等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帮助养殖户消除安全隐患;引导养殖户选用防水灯具、插座,提示养殖户不可随意添加大功率用电设备,以免线路过载烧坏设备,引发人身触电事故。

长期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一直关注各乡镇养殖农业发展,主动开展零距离沟通,帮助养殖户安全合理用电,提供最及时的用电技术支撑,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的同时,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推广大乡镇养殖农业增产增收。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充分结合养殖用户分布特点和用电特性,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组织人员分片划区开展“拉网式”排查用电隐患,对涉及养殖业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巡查,重点监测变压器台区,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用心用情做好养殖业用户用电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