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治理攻坚月 提升同期线损管理质效

2022-03-21 15: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召开《同期线损高损治理分析会》,公司党委书记,发建部、营销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各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提出“一所一策”专项治理措施,设立了高损治理奖金池,明确了高损治理目标,切实找准技术原因和管理原因,不断堵塞经营管理漏洞,确保高损治理攻坚月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本着“以实时促同期,以同期促经营”的线损管理思路,建立了“一个班组”、“两个机制”、“六项措施”,有效助力了同期线损管理再上新台阶。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建+同期线损管理”活动,对台区负责人实行“三亮、三比”,鼓励台区负责人积极打造经济运行台区,从专业管理出发,切实瞄准发力点,做到稳步提升。利用“T-1”计算模式,做到了“今日事、今日毕”,实现线损治理走在系统前面,最大限度消除异常数据的影响天数。制定了高负损“滚动销号”清单,形成供电所反馈、专业部室验证的闭环机制,彻底将高损区域进行逐一销号。推行“强储备、推典型”的改造模式,探索投资改造与技术创新“一改多效”,严格落实“一台区一线路一指标”工作要求。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坚持以“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数据驱动理念,挖掘潜在降损空间,巩固降损成效,深化“领导分包、专业督导+帮扶”两个机制,狠抓问题追本溯源,持续加强同期线损管理水平,争创同期线损管理“百强、百佳”。(赵新宇)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