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部门联动促落实

2022-03-21 15: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召开周例会,组织各专业部门、一线单位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分析讨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国网顺平供电公司以“抓落实、转作风、勇争先”大学习、大讨论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联学联建的形式,激活“横向联动、纵向协调”的工作模式,增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经验联学、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

联合学习。以“支部联盟”的形式组织员工深入学习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全面了解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引导员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联动落实。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分解,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各部门协调配合,开展专业提升工程。该公司营销工作部结合人员素质及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客户服务人员开展技能比武大赛,通过“谈认识、亮思路、比实操”的形式,以赛促培,以赛促学,提升专业管理水平。联手攻坚。针对线损、设备事故掉闸率等重点指标,相关专业部门、基层单位联合开展专业分析,梳理问题短板,找出问题症结所在,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下阶段,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将以“抓落实、求实效”为重点,加强绩效考核,强化专业部门的管理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