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春耕生产正当时 供电服务进田间

2022-03-22 17: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机,为做好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助力农户增产增收,自3月初开始,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根据今年地方春耕形势,并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采取多项举措,把服务春耕用电落实到实处。

连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有针对性的对辖区内涉及春耕春灌配电线路、供电设备安排专人进行巡视巡查,重点做好线路清障、设备红外测温、变压器运维消缺等一系列保供电举措。主动建立春耕春灌巡视巡查台账,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将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春耕春灌期间配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据了解,春耕春灌期间,该公司强化用电保障统筹协调,共有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各村排灌机井等配电设施进行全面巡查体检,全力确保春耕生产用上“及时电、放心电”。做好春耕春灌业扩报装服务,大力推广“网上网国”APP,提供7x24小时在线服务,最大限度做到“不见面办电”,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守护电力客户的健康与安全。抓好农排设备安全用电保障,组织供电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用户家中发放《用电安全宣传画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各种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的正确方法等基本常识,给村民解答各种安全用电疑问和春季用电应注意事项。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春耕保供电服务举措落地,提升电力保障能力,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乡村振兴。(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