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闪光的荣誉往往是平常所铸就

2014-08-11 16:5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薛丽峰,男,34岁,本科学历。2000年1月参加工作,2007年入党,现任容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一直以来,他能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容城供电公司先进个人,并被评为保定市供电公司农电先进个人。

    身为办公室主任,他带领办公室全体员工充分发挥集体协作精神,把握大局,及时、准确、高质量的完成公司内各类大型会议的组织,各种文件档案的编制收发、重要接待的服务工作。特别是对重大和重要的活动,都能统筹协调、周密安排,使每次重大活动都能井然有序。整理和起草领导讲话100余篇50万字左右。同时他还积极致力推进办公室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工作注重质量、力求创新。充分发挥办公室协同中枢作用,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加快文件流转速度,加大对公司议定事项的督查督办力度,为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他在工作中,拥有着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在协调工作上主动、果敢、准确,对一些矛盾的化解处理灵活、及时、得当,能够很好的协调企业内部、外部及各种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事宜,妥善解决来访客户的诉求和需要,及时了解公司员工的诉求。他担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以来,公司未发生任何不稳定事件,未发生任何负面舆情,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在后勤服务工作中,他不断加强公司公务车辆管理,司机组连年安全行车无事故,公务用车管理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车辆运行费用逐年下降。不断提高办公环境修缮速度和办公用品发放时效性,着力打造职工食堂“绿色安全”品牌,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他在工作中注重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与部室员工和其他部门建立了团结的协作关系,在工作上需要配合的工作,他都视为已任,从不拖拉和延误。在生活上与公司员工打成一片,尊重老职工,帮助和爱护年轻职工,毫不保留的指导和帮助新进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办公室的工作繁琐复杂多变,他不管是工作是还是休息日,从没有计较过时间,从没有停下脚步好好休息一下。在他的心中始终有一份责任存在,履行好岗位职责是他最大的心愿。薛丽峰同志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闪光的荣誉往往是平常所铸就,他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称赞,为自己赢得了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陈玉】 闪光的荣誉往往是平常所铸就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power.hebnews.cn/zt/2014-08/11/content_4097931.htm
分享到

与"闪光的荣誉往往是平常所铸就"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