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保供电 精心“问诊”促发展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积极开展“进企业、访需求、送服务、促发展”主题走访活动,做细做实优质服务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零距离与企业客户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作业特点、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倾听客户心声,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该公司安排专人对接服务,及时掌握发展动态,因企制宜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加快业扩报装接电速度,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出谋划策,实现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

同时,该公司还协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深入现场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电源、电气设备、应急电源以及变压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员工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客户快速高效处理隐患。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提质增效为根本目的,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促进经营质效双提升。(刘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