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1日上午10点,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留史镇北环新居居民陈小海等十几位村民来到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留史供电所,陈小海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看着写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该供电所的负责人心中暖暖的,这不仅仅是一面锦旗,更是广大村民对该公司迎峰度冬工作的肯定啊!

事情还得从今年10月底说起,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极度下降,该供电所辖区内部分煤改电线路用电负荷激增,该供电所辖区北环新居区用户属煤改气用户,由于天然气供气不足,造成煤改气用户冬季不能正常取暖,该新居居民逐渐转换供暖方式,选择电取暖 ,由于很多用户改变取暖方式,该供电所所长及所属台区经理对涉及线路、供电设施、用户用电设备进行细致分析:局属设备、线路是否存在负荷过载情况,造成客户用电取暖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在这样的情况下,留史供电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迅速将情况向该公司主管领导汇报,同时与村委会紧急联系,该公司运维部缩短工作流程,终经过在供暖季到来之际,为该区域架设630kVA变压器一台,解决该辖区客户的燃眉之急,为人民群众送上“暖心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关注蠡县电网运行情况,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全力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广大居民可靠用电。(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