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供电贴心服务助力百姓温暖过冬

2022-01-13 16:5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出门前一定要记得经常检查用电设备,尤其咱们家里是第一年用电取暖设备,更要常看着点,有啥问题及时联系我们。”1月12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客户张先生家中,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客户温暖过冬。

该公司集中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进村镇活动,对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客户冬季易发生的用电危险点,并针对电费电价、服务渠道、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等与客户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事宜进行详细解说,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对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群体进行上门走访,义务帮助老人检查室内外用电线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及时更换老化用电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线路和设备巡视频次,加快冬季客户用电报装速度,进一步优化各项供电服务环节,全力营造安全温馨的用电环境,确保广大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