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服务春灌电力先行

2022-03-29 15: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检查春灌机井设施供电保障落实工作,3月25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春灌保供小分队到南大牛村农灌台区进行检查工作。

为保障农户春灌期间的用电需求,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提前部署春灌机井设施供电保障工作。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与当地村民进行沟通,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春灌用电。

一是开展春灌机井设施大排查,组织各供电所全面排查辖区农业排灌线路、台区和机井设施,建立安全隐患台账,确保隐患风险见底清零。二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领头雁作用,组织12支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灌保供工作,确保春灌用电到哪里,党旗飘扬在哪里。三是守好守牢春灌保供底线,加大机井电力设施巡视频次,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带电检测手段,及时发现供电设施缺陷隐患,进行闭环管理。四是畅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在每眼机井排灌台区张贴春灌明白纸和便民服务联系卡,方便客户用电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提高春灌故障报修的响应速度。(韩光)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