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 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

2022-03-29 15: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春三月,暖入万家”。3月15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 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书写“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弱有众扶”的篇章。

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曹家营胡玉福家义务检查用电设施,胡大爷是村里的孤寡老人,腿常年的的劳疾,行动不便,队员们不定期到胡大爷家中,查看漏电保护器和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保障胡大爷的安全用电。这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的同时,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为机井张贴“春灌明白卡”,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大家安全规范用电。为深化优质服务,各所开辟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享受线上办电的便利,全力保障春耕春灌生产用电。帮助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倾心为民的务实之举诠释“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责任和担当,构建“群众点单、组织派单、党员接单”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以真诚奉献的温暖行动突显国网央企形象,进一步彰显定兴供电实力和温度。(陈国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