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春季护电宣传活动助力春灌

2022-03-29 16: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如您发现上述行为可以直接拨打3295555,经核实正确,给予100元奖励,我们将无偿提供咨询帮助”,3月9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员工手持“护电100”宣传单,热心地向过往的社区居民讲解道。

为切实做好保电工作,增强人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用户依法护电意识,切实加强用电设施安全防控,保障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及相关企业,面向社会各界群众,介绍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百姓生活、电网安全运行的危害性,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提升各界商户、居民安全意识。

同时,各供电所员工利用巡视的机会,针对变压器台区、配网线路隐患进行专项排查和治理,供电所长对收到的护电微信信息,通过台区经理群及时转发,及时提醒沿线村委会、居民小区如有线下作业、异物上线及时报送。

此次春季护电宣传活动,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在异物点醒目位置张贴“护电100”宣传牌共计800份,充分发挥“护电100”正向激励作用,形成全民护电的良好氛围。(刘孟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