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春意”暖民心

2022-04-01 16: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春天到了,我们也到了小麦春灌的忙碌期,还好有你们过来用电检查,还为我们讲解用电安全常识,现在真是让我们特别安心!”4月1日,正在忙碌着浇地的李大姐对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魏佐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连连道谢。

春天是个充满希望而又生机勃勃的季节,农作物的生长环境影响着后期的收获。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全力确保农民春耕生产安全用电无忧,让广大农民在春耕期间能用上充足、安全、优质的放心电,自3月8日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魏家佐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每天清晨亲自带领大家对供电辖区线路设备、农排小屋、地堡、村里进行巡视检查,并进行了报抢修电话喷刷、入户走访和安全用电宣传。他说:“我们要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伴着这份使命感,身穿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浓浓的电力“春意”送到了村民的心中。

截至3月底,共喷刷报抢修电话2600余处、入户走访3000余户、安全用电宣传350余次、消除线路设备隐患200余处。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帮助村民解决了春耕春灌及生活中的各种用电问题,确保了隐患、故障提前得到消除,保证了春灌和生活生产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了在春耕期间辖区广大农民群众用电安全。(王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