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春耕保电好时光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2-04-11 10: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帮助我们检查安全用电隐患,以后用电就更有保障了!”4月7日,河北省顺平县常北庄村村民刘杨对上门服务的国网顺平县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赞不绝口。

阳春三月春耕忙,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机,为做好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助力农户增产增收,4月份开始,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根据节气特点和农用负荷实际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消缺,多措并举助力村民顺利春灌,全方位做好乡村振兴的“电保姆”。

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主动对接农户,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方略,为广大群众春耕春灌提供优质可靠的用电保障。此外,各基层供电所还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及时处理春耕用电业务报装需求,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电费缴纳、报装用电等多项用电业务,切实把便民惠农的措施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截至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建了6支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忙碌在春耕春灌电力保障一线,巡视春耕春灌配变台区100余台,处理各类安全隐患30处,指导排除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26处。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保电服务进乡村进田间,了解广大群众用电需求,全力保障辖区内春耕春灌供电安全稳定,助力农业种植增产增收。(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