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学习护航春检

2022-04-13 16: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检”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要求各运维班组学习《安规》、现场安全管控紧密结合,打造“学”“习”并重、“学”“做”互促的安全学习体系,为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全员对安全知识和《安规》学习,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四双管理”、“四个管住”、“标准化作业”以及国网公司“十不干”等规章,让安全学习更便捷、更深入、更高效。通过安全事故案例的学习,深刻认识自身工作中的安全风险点,对这些安全风险点进行分析与总结;通过安全课程学习,深入理解《安规》及各项规章制度要求。通过安全练习,加强对《安规》的记忆与理解,对《安规》做到熟记于心。同时,在现场实际工作中对事故案例和规程进行总结分析,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各项规章制度、安全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各运维班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学习,探索更加灵活有效的学习方式和手段,注重安全理念的渗透和人员日常安全行为的养成,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保障安全的能力,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