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春检正当时供电有保障

2022-04-27 10: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5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对10千伏512谭城线进行巡检工作。这是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2022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排除电网安全隐患,强化电网安全管控,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围绕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设备、配电线路、变电站进行摸底,明确人员分工,精心制定巡检方案。对高压输电线路、变压器和低压线路、电表箱等进行无死角检修,全面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强化春检现场各项防范措施,开展安全工器具及个人防护用具的全面普查活动,做好安全监督检查以及到岗到位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梳理安全风险点,从现场细节入手,严防违章行为发生,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下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落实春检现场工作规范,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春季检修工作,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刘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