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建力量助推春检“阔步前行”

2022-04-27 10: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证春检质量和人身安全,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运维检修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春检”活动,加强检修现场安全管控,严把作业现场安全质量关,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查各类违章行为,确保春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为了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具备实际操作能力,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利用春检现场,深入开展“传帮带”活动。

在党员师傅们的指导下,通过针对性的现场实操,大到整个作业流程,小到安全作业注意事项等,使得青年员工进一步掌握了运检专业相关技能,做到了技能培训和实际操作有机结合,将春检现场打造成了教与学的大课堂。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契机和设备运维实际,形成了领导带队履职到岗,中层党员骨干模范带头,青年员工奋斗在前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做好隐患治理,将党建元素有机契合在春检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电网设备应修尽修、修必修好,打造坚强可靠电网,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引擎。(陈国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