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护航春灌暖人心

2022-04-27 10: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供电公司又主动联系我们,浇地前就给咱们老百姓检修机井,真是咱们的贴心人啊。”南大位村民郑双喜对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赞不绝口。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为村民检修机井设备,开展春灌线路排查。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实行“所长包村、线路负责人包线路台区、台区经理包机井服务”机制,创建“网格化”服务体系,确保每一条春灌线路、每一眼机井都有专人负责。

同时,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加强春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电力客户通过网上办理各项用电业务,享受足不出户的用电服务。各供电所加强应急值班管理,落实春灌保电措施、人员、车辆、物资“四到位”,随时解决农户在春灌期间用电难点问题。(刘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