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铆足干劲奋战春检

2022-04-27 10: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迎峰度夏保供任务顺利完成,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春检工作,全力做好电网运行、设备运维、供电服务等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电网支撑。

“变压器试验正常,各个部位测温均在正常温度范围内,漏电保护装置测试合格……”4月20日,在大田村巡检现场,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对大田光1变压器进行春检排查。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坚持系统思维,高点谋篇布局,自4月中旬便开启了春检的“加速模式”。春检以来,该公司精准管控,统筹春检安全与电力保供,按照“集中式检修”和“带电消缺”的原则,组织配电、运维、检修等相关专业协同配合,优化施工方案和时序。进一步拓展带电作业范围,降低检修停电时长和频次。同时,通过配网大修、技改,基建项目实施,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提升电网设备健康水平,实现高质量可靠供电。(黄烁)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