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工作,确保质效双提升

2022-05-04 15: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积极主动服务电力客户,圆满完成“五一”劳动节保供电任务,切实保障县域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假期。

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精心准备、提前筹划。根据节日期间电网运行规律,科学编制了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调度控制中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分析工作。

节日前期,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内重要保电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处理;加强故障抢修值班力量的安排和和各类抢修备品备件的补充,提高故障抢修的速度和质量。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针对近期大风沙尘天气,增加值班人员、增强抢修力量,随时应对各类供用电故障的发生。实行假期领导带班制度,着重强调值班纪律,杜绝值班人员擅自离岗,要求抢修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随时接听各类报修电话,做到抢修工器具准备齐全充足,车辆全体待命,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抢修工作,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五一”小长假期间,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值班岗位,践行保电使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保电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广大电力客户提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刘孟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