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深耕新兴市场,服务绿色低碳发展

2022-05-06 10: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绳立强、吴志广)“咱们小区取暖用电有什么困难吗?”“没有,都挺好的,我们今年运行3台电锅炉,供电稳定,设备运行正常……”蠡县留史镇大赫新民居的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副经理张辉、营销部副主任绳立强说到。

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按照“问需于企办实事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要求,对辖区内大型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走访,听取办电用电中的意见和建议,协同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难题。

留史大赫新民居为2021年12月新增电锅炉取暖项目,新增电锅炉3台,容量2200KW。自2021年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大电能替代推广宣传力度,主动对接政府了解政策导向,在业扩报装环节向客户介绍空气源热泵、电锅炉等替代技术;组织市场、用电检查、营业专业联合办公,落实“供电+能效”双方案现场服务,深挖电能替代项目潜力;开通居民小区电采暖办电绿色通道,加快报装进度,累计为18个居民小区完成接电容量2.19万KAV,新增替代电量1196.8万千瓦时,节约标准煤4775.2吨,减少二氧化碳等污染物排放1193.2吨,为县域生态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构建低碳清洁社会贡献央企责任。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问需于企办实事 千企百项大走访 ”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