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务实效持续推进‘三实三进’作风建设

2022-05-13 11: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新娜、吴志广)2月份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以“抓落实、转作风、勇争先”大学习大讨论宣读活动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工作任务,公司领导对落实三实三进工作作风进行了部署,引导干部员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

自全面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党建部、组织部将锤炼“三实三进”作风、根除“六有六不”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学习方式进行宣贯,从支部开讲、中心组集体学习、主题党日专题研讨、早调会PPT宣读等方式层层宣贯。

树典型,找差距,定目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全体干部员工中树立起了比、赶、超的工作氛围。5月份由营销部牵头的创星级供电所活动中,各部室对供电所进行了专业业务指导,供电所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多项现场交流活动,同时模范供电所进行了星级供电所示范引领,讲心得、讲经验、讲典型,让供电所的创优创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提升,组织部也以此为契机,对供电所二次考核进行一对一讲解指导,将一体双模,三项积分内部考核分配机制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并对优化薪酬分配的意义及理念进行宣贯,对逐步转变供电所员工的传统认知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三实三进工作作风建设,以领导带头干+党员服务队+青年员工比超队等形式,开展多层次活动,教育引导公司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发展目标上来,真正做到将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入心入脑,不断凝聚干部员工发展共识,激发实干动力。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