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知需求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2-05-24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经常来园区里做宣传、搞服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强了!”5月24日,金台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定兴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5月24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开展“走访企业知需求,营商环境再优化”活动。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分别深入金台工业园区以及省级重点企业,主动前移供电服务关口,围绕客户安全用电、报装接电、能效改造等内容,了解当前用电的情况及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将供电服务延伸至客户生产实际中来。

走访过程中,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走访人员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围绕客户办电、接电和用电的全过程,认真听取客户诉求及所想、所求、所需,全力帮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用电套餐服务,推进“供电+能效服务”建设,帮助指导客户合理优化用能方案,提升企业能效,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要求落实到客户供电服务中,提升企业用电体验。

  同时,结合当前春检行动,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协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深入现场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电源以及变压器等电力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其快速高效的处理用电隐患,确保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用电安全可靠,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通过零距离走访客户,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客户之间的距离,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改进服务措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着力点,持续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强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