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服务校园考点 备战高考保电

2022-05-30 14: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杰)5月2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供电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到高阳县第二中学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用电检查,确保电力设备以最可靠的运行状态迎接高考来临,提前为高考保电打下坚实基础。

自5月份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已经进入了高考保电临战状态,先后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详细修订完善保电方案,对保电物资进行了清查备存,并对重要线路通道、重点站线、交叉跨越点等加强重点巡视看护,确保高考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到各考点上门走访,协助用户开展设备检查,指导用户针对设备隐患整改闭环。

在高阳县第二中学考点,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考点负责人员通报了公司对该考点供电线路、设施的运行维护和巡视看护的工作落实情况,并介绍了高考期间的工作人员值班、车辆调配、物资备存等工作安排及保电措施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仪器对现场用电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巡视、检测,并详细了解客户侧电气设施运行管理、自备应急电源管理、应急预案编制等方面情况。工作人员还积极解答学校工作人员的工作疑问,讲述了设备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及应急事故处理措施。

“听到你们介绍对我们考点高考保电所做的各项工作,我们觉得很安心,感谢你们专业的用电检查指导,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学校的负责人员说。 

据了解,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临战状态全方位、多举措加强设备状态评价,加大力度精细管控,以优良作风和优质服务,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护航学子追梦路。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