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三全监督”为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2022-08-22 09: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斌、殷春萍)“纪律建设无小事,我们要从自身做起……”。8月1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队,纪委办及组织部一行,对该公司西田供电所及赵口服务站开展安全巡查、劳动纪律、疫情防控、员工自用电、所务公开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在用好市公司“三清单、双督导、一评价”的供电所“三全”监督基础上,以供电所“小微权力”廉洁风险为切入点,创新开展以营业厅、基层供电所为监督重点的“一带头、两为主、三聚焦、四曝光”的供电所“三全”监督工作机制,为公司提质增效保驾护航。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率先垂范“一带头”。班子成员带队按照月度监督重点开展检查,进一步打通基层的末端循环。专业+纪检各负其责,监督职责“两为主”。专业监督以部门为主,专责监督以纪委为主。监督检查盯住关键,有的放矢“三聚焦”。纪检部门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和作风建设,各专业聚焦本专业范畴的工作重点部署及问题短板、重点推进专业改进和专业提升,纪检部门与专业部门同向发力、共同聚焦重点专项监督及巡视巡察及审计问题整改。发现问题彻底整改,责任倒逼“四曝光”通过周早调会通报曝光、班子会通报曝光、书面通报曝光、晾晒曝光督促落后单位弥补短板,奋力赶超。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监督工作与营销系统工作相融合,开展“纪检+营销”、“纪检+供电所”的监督模式,紧盯用电检查、线损、采集、计量、客户服务等重点专业,对反窃查违、农排大电量、零电量、高损台区治理及员工自用电情况进行监督。促进高阳公司员工增强底线意识,强化底线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为高阳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