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青年英才争先榜”为青年员工赋能

2022-08-22 09: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讨论“青年英才争先榜”积分排名情况交流心得。庞亚杰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子月、吴志广)为广泛搭建公司“赛马识才”平台,8月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青年英才争先榜”积分实施方案正式发布,旨在引导青年员工激发潜能,营造公司争先创优奋进氛围,为公司青年员工赋能。

“争先榜的入榜对象为公司35周岁及以下长期在岗职工,中层及以上人员除外。通过个人资质积分、基础业绩积分、突出贡献积分和特别嘉奖积分4个维度对青年员工表现进行量化评价、动态跟踪,建立积分年度排名公示机制,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负责编制方案的专责介绍道。

方案一经发布,迅速吸引了公司青年员工的目光。“在梳理自身争先积分情况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进步的地方,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培训,积极跟公司的业务能手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不断进步。”2021年新入职的员工吴振涛说。

截至目前,蠡县供电公司“青年英才争先榜”入榜对象共计26人。经过第一轮评比,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在下一次评比中争先进位、全面提升。

“‘青年英才争先榜’方案的发布,激发了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干事创业主动性和积极性。接下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尽量多给青年员工施展才华的舞台,使青年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引导公司青年员工立足岗位、聚焦重点、提升素质、真抓实干,真正把公司建设成为青年员工心向神往的家园,为公司加快建成一流现代化能源强企贡献全部力量”党委组织部主任史新娜说。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