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点”亮中秋节 保电不停歇

2022-09-14 11: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特巡保障居民中秋节期间可靠用电。王素杰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杰)中秋假期期间,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10千伏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查,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亮堂、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设备健康水平,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把中秋节保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做好节前保电工作准备,结合往年中秋节用电情况,对今年中秋节期间用电负荷进行科学预测,加强负荷实时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全县供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通过红外测温仪、在线监控系统等设备,对重点变电站、重要线路以及医院、商场、公园等地重点供电电源及沿线电力设施开展针对性特巡,全面查找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还做好设备测温记录,掌握发热设备情况,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确保所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了避免白天测温可能出现的遗漏和盲点,采用“夜巡+测温”的模式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复查,确保得到的数据客观、全面,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节日期间,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全力保障客户生产生活用电,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