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 打好迎峰度冬电网“保卫战”

2022-11-15 11: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0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景安变电站巡视排查电网设备隐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孟涛)“今日35千伏景安变电站巡视共发现设备缺陷0件,设备测温结果均正常。”11月10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设备运维人员对辖区35千伏景安变电站开展巡视测温专项行动,在各项工作完成后对巡视及测温结果进行了汇报。

随着气温骤降,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群众可靠用电,定兴县公司提早谋划、精心部署,研判辖区内电网迎峰度冬面临的新形势,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保暖保供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煤改电”设备隐患再排查,对照“煤改电”运维负面清单和设备隐患“一线一案”,逐杆塔、逐台区检查隐患治理情况,坚决不给隐患“留余地”。各供电所开展红外测温、超声局放工作,重点检查辖区内配变及供电线路运行状况,准确掌握设备是否出现过载发热等异常情况,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强化“党建+保供”引领,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上门服务,积极走访学校、医院及重点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检查配电设施运行情况,告知抢修服务电话,切实营造良好电民关系。

下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精准开展负荷预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设备运维管理,强化重点生产作业现场管控。同时,他们将主动做好重要客户、重点场所供电保障,利用供电服务网格工作机制,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电网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