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企业接电项目“零等待”,助推营商环境再升级

2022-11-22 15: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永亮)“今年10月,供电公司投资100余万元从变电站新出一回电力线路,结合青先开发园区“十四五”建设规划,将园区的10kV电网进行了再次补强,真正实现了新增项目通电‘零等待’”。园区负责人说道。

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前移高压客户办电的“三省”服务,结合海兴县政府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前收集园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搭建重点项目前期服务机制,开展办电前期服务,提前启动配套电网建设,提前送电到客户产权红线。通过努力,2022年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直接为企业节约用电前期投资费用120余万元。不仅如此,通过为27户企业用户提供精准能效分析,每年为用户节省用电成本约230万元。

下一阶段,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将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打造“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办电服务新模式。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