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11-23 17: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永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们公司不仅在电费政策上享受到减免优惠,你们还义务帮我们公司维护老旧设备,真是太感谢了”,11月21日,河北诚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说,这是海兴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供电服务,畅通业扩报装渠道,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指尖办电”服务,该公司4个窗口营业厅全部实行同城异地全业务“一站式”的便民服务,实现用电“零跑腿”。

为有效落实“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让服务走在客户前面,该公司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负责制,在业扩报装中实施客户“1+1双经理制”,客户务经理和配套工程项目经理协同办公,优化供电方案编制,申请容量在160千瓦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客户实现“三零”办电,据统计,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小微企业平均办电时长同比下降42.5%,极大地满足小微企业尽早用电需求。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百人助企”靶向走访活动、“今冬有我、电亮生活”等专题服务活动,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和小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小微企业用户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