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走访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01-28 16: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供电公司的走访服务太到位了,不但消除了设备用电故障,还帮助我们优化用电方案降低了用电成本,太感谢你们了!”1月28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春节后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活动,当好“电保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近年来,国网定兴县公司始终坚持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角度出发,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简化“获得电力”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增效,不断延伸服务平台,推行党员“电管家”服务,提升企业客户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全力打造用电营商环境,促进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针对县域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坚持把为企业提供可靠电力供应、节省客户用电成本投入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环节,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小微企业定期走访,上门了解客户生产情况,进行技术指导,听取客户对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消除用电隐患,进一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保障企业安全用电,助力企业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