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持续志愿服务 用爱心温暖社会

2023-01-29 15: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南)1月1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爱心1+1”志愿服务活动之“牵起爱心之手 共度新春佳节”专项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社会弱势群体带来爱心,送来温暖。

“非常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现在生活一切都正常,没有什么困难,就是交电费忒麻烦,有没有什么方便的法儿?”在高阳县西演镇北辛庄村,党员服务队走进当地脱贫户及残疾住户的家中,带来了新年的祝福。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特点,为住户提供用电隐患排查服务,根据住户的用电习惯,检查了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风险。同时队员注意到残疾住户身体行动不便,帮助住户注册网上国网,耐心指导住户缴费流程。

“之前已经跟您留过我们的联系方式,还有我自己的电话,有问题打电话,直接找我也行。”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一直以来持续帮扶困难、弱势群众,上门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发扬“学雷锋、学模范”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带来欢笑。活动中队员们了解到残疾住户行动不便,打扫卫生比较困难,主动帮助住户擦洗桌椅台面、打扫院落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看着亮堂堂的屋子,大家感受到过年的喜庆又多了一些,心里又暖了一些。

2023年,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动党员服务队各项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将志愿服务公益事业做实做深。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